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安东凤守护者》斩获高人气 王者传媒开启新纪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13:3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中山市东凤镇委员会出品,郑耀雄监制,王庆禄编导,根据一名基层民警的真实故事改编的公安题材微电影《平安东凤守护者》在中山市第三届远程教育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中脱颖而出,在投票中取得了网络人气第二的好成绩,制作方广东王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凭借电影的拍摄制作的成功开启发展新纪元。

  电影《平安东凤守护者》根据东凤镇一名基层民警的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了基层民警在工作中不畏险情、排除万难,最终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作为广东王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优化转型之作,电影《平安东凤守护者》无疑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据悉,王者传媒在新的一年里获得了来自云浮商人王晓星、中山商人邓兆华各自300万元注资,从而获得了公司转型的契机。今后王者传媒的工作重心将会从企业宣传优化为艺人包装与电影拍摄制作,打造新的王者传媒影视基地,电影《平安东凤守护者》正是全新的王者传媒影视基地的开篇之作。

  另外据悉,高人气之外,影片还凭借对奉献精神的弘扬收获良好口碑。在拍摄过程中,王者传媒聚焦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面对狡猾的犯罪分子,他们临危不乱,冷静沉着地分析形势,将犯罪分子的据点成功捣毁,始终守护着一方百姓的安危,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在电影《平安东凤守护者》的制作过程中,王者传媒凭借公司在视频制作与拍摄方面两年的沉淀与积累,将代表作中山市泸州商会宣传片、中山市达州商会宣传片、中山市禁毒宣传片的成功经验继承保留下来,运用到电影《平安东凤守护者》的拍摄制作之中,维持了自己在影视行业良好的口碑声誉。

  据悉,打造了人气口碑佳作《平安东凤守护者》之后,接下来王者传媒将发挥自己在企业宣传拍摄上的既有优势,将资金用于艺人包装推广与电影拍摄制作,凭借江西商人王晓星与广东商人邓兆华各自的300万元注资,推出与《平安东凤守护者》同一水准的影视佳作,王晓星和邓兆华两位投资人将与王者传媒共同迎来在影视行业的新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