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素问道迎来张艺谋新片《影》取景勘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0: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吴磊微博曝光一组电影《影》的最新剧照。照片中,吴磊身穿铠甲,在雨中挥刀作战,刀光剑影中,少年眼神坚毅,武将眉宇间的英气随之展现。

  此次张艺谋执导的最新作品《影》,故事灵感来源于三国,而具体情节目前尚未曝光。从剧照中可以看出,吴磊此次饰演的应是一位少年武将,但该人物的其他细节还没有透露。另外整个电影色调偏向水墨风,展现出历史的厚重感,超高质感令人期待。

  而于12月26日,张艺谋助理林凯深前往南京素问道门店进行现场勘察,据助理介绍说:此部影片需要寻找中国古典风的场所作为室内拍摄取景,后经好友介绍南京有素问道门店适合影片的拍摄风格;张艺谋助理林凯于12月26日来至素问道南京店进行现场勘察。素问道高层管理对此十分关注,接待人员并当场强调愿意积极配合影片进行拍摄,为中国电影献上自己的一份力,并会配合影片所有拍摄及宣传工作,为电影票房做出努力贡献。

  众所周知,素问道以“素隐问世·悦尽凡尘”为核心理念,为需要身心放松和亚健康修复的男士提供专业贴心服务。素问道匠心巧妙、韵致高雅的将茶道、花道、香道融入服务当中,其运用大量中国古风传统装饰更是可以为电影电视剧提供中国古典风场地的拍摄取景;素问道全体员工都希望这次跟张艺谋的新片达成合作,为中国电影艺术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