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降龙之白露为霜》开机 唐本倾情演绎民国复仇虐恋大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4: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新生代演员唐本以剧中装扮出席其新戏开机仪式, 身着复古洋裙的她,妆发造型年代感十足。据悉这部知名导演赵曦夕执导的民国偶像复仇虐恋大剧《降龙之白露为霜》,是由《无心法师》原著作者尼罗新作重新改编,辗转宁夏、上海、浙江三地取景,唐本此次实力加盟,出演该剧女一号。

唐本 01

  唐本高能演绎多面女侠 美丽与复杂内心让人难以捉摸

  该剧故事背景发生在民国初年,唐本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艾琳是一位外表俏丽,心思机敏的神秘女子,她的身份扑朔迷离,为了生存可以屡出奇招,人前人后多张面孔更是让人捉摸不透。这样丰富的角色在唐本初期接触剧本的时候就被深深吸引,对此她也觉得角色本身感染力很强,对演技非常具有挑战性。

唐本 02

  作为新生代演员,这已经不是唐本第一次担纲女主,即将在2018狗年上映的电影《营救汪星人》中,唐本也实力担纲女一号有着可圈可点的优质表现,新的一年唐本还会携更多作品与观众见面,未来值得期待。

唐本 03
唐本 04
唐本 0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