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可盈粤语新歌上线 《喜帖街》创作者加持:她一定会火!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10:2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日前,实力“星二代”张可盈携手香港知名音乐人郭伟亮,打造全新粤语单曲《记得你的名字》,歌曲一经上线便广获好评,张可盈细腻柔美的嗓音将内心情感心境娓娓道来,抒情轻缓的曲风,搭上粤语婉转低回的发音,独特的“港式”韵味令人耳目一新。

张可盈粤语新歌好评不断,细腻声线温暖冬季
 

  张可盈新歌好评如潮 师出名门展超高粤语天赋

  以才华而备受关注的张可盈,早前就展现出自己不俗的唱功。此次粤语新歌《记得你的名字》主打抒情路线,张可盈细腻的声线温柔吟唱,表达着自己在爱情世界中的坚定执着的态度,将心中情愫一一唱出,引发听者共鸣。该歌一经推出便迅速俘获歌迷们的耳朵,更令众多专业乐评人大力称赞。据悉,张可盈在香港就跟随著名声乐教育家洛诗婷Christine Samson学习音乐,与乐坛大咖容祖儿,邓紫棋等师出同门,音乐实力不容小觑,尤其半年内就完美拿下“难啃”的粤语,进步神速令所有人感到惊叹。这次“首战”粤语歌的张可盈,发音标准音色抓耳,足见其功力深厚和用心之诚,初次尝试就在乐迷间颇受好评。

张可盈携《喜帖街》创作者谱新作,走心演唱好评如潮
 

  携《喜帖街》创作者谱走心力作 郭伟亮:她一定会火!

  早前首张个人EP《亲爱的》一经推出就收获无数好评的张可盈,其良好的音乐素养和扎实的演唱功底,也一直受到广大乐迷的称赞。此番更是吸引到香港知名音乐人郭伟亮,亲自操刀为张可盈打造全新粤语歌曲《记得你的名字》。情绪满怀的唱腔,在音乐本质上更深层次的挖掘,无不体现着张可盈对自己的全新突破,以及在音乐上更成熟完美的呈现。

  平均每四年就会生产一首“叱咤乐坛至尊歌”的郭伟亮,在香港流行乐坛地位不可小觑。作为许多知名大牌歌星的御用创作人,其《最佳损友》、《喜帖街》等粤语歌曲,在内地亦有重要位置并广为传唱。张可盈此次在新歌《记得你的名字》中表现出的不俗演唱实力和毫无瑕疵的粤语发音,更是让郭伟亮极为看好,表示她一定会火,并充满信心和期待。

张可盈粤语新歌上线,走心浅唱温暖动人
 

  《记得你的名字》一经上线就好评不断,张可盈也一直坚持在音乐上表达自我,用最真诚的声音诠释更多优质的音乐回馈大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