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之天启》剧照曝光 哪吒竟是《赵氏孤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09:3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近日,由欢瑞世纪出品,刘国楠执导,张睿、李曼、赵文浩等主演的电视剧《封神之天启》曝光一组剧照。其中饰演李靖之子哪吒的竟是在陈凯歌导演电影《赵氏孤儿》中一举成名的赵文浩。

赵文浩《封神之天启》剧照
 

  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主要讲述了姬发为救回自己心爱的女子妲己以及被囚禁的父亲姬昌,屡屡犯险,最终为天下苍生计,举兵灭商,终成一代君王的故事。剧照中的赵文浩臂绕混天绫,左手指向前方,目光坚毅。剧中他饰演陈塘关守将李靖之子,从小不怕天不怕地,胆识过人。因闹海得姬发相助,之后帮助姬发讨伐纣王,成为热血天团成员。

赵文浩《赵氏孤儿》剧照
 

  赵文浩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剧系,拥有多年舞蹈功底,练就了良好的表现力,并在多部大银幕电影中拥有精彩表现,年少成名的他演技可圈可点。此次在电视剧《封神之天启》中饰演哪吒这一经典形象,自然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