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超人气偶像男团MXM大势回归 全新专辑MATCH UP掀钻石旋风!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09:0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MXM旋风来袭!韩国超人气双人偶像男团MXM (BRANDNEW BOYS) 携全新迷你专辑MATCH UP大势回归!新专辑MATCHU UP经过一轮精心倒数,先后曝光实体专辑两张不同封面、二人组合靓照及单人帅照,林煐岷和金东贤全新造型玩转街头嘻哈和清新温柔截然不同两种形象,再次证明组合才华横溢能轻松驾驭多元音乐及形象风格。新专辑共释出5首新歌,主打Diamond Girl官方MV也同时出炉!林煐岷(“羊驼”)和金东贤(“小太阳”)踩着Diamond Girl复古放克的节奏,一起探索奇妙旅程寻找“钻石女孩”,再次展现MXM有别于其他韩团的独特气质,年轻活力无限能量令人眼前一亮!

MXM - MATCH UP 专辑封面
 

  作为BRANDNEW BOYS的小分队,由林煐岷和金东贤组成的MXM于2017年7月正式出道并迅速蹿红。两首出道新单曲“GOOD DAY”及“I JUST DO”引爆人气,其中“GOOD DAY”一推出就横扫韩国六大音源榜,并取得Genie 1位、Bugs 2位的好成绩!出道首次直播总共吸引4200万点赞,超过32万观看量和55万评论,再次印证其人气火爆!于9月发行的出道专辑UNMIX,不仅在韩国预售量狂超3万张,更是疯狂横扫亚洲多国。专辑主打I’M THE ONE成绩亮眼,在YouTube揽获2百万播放量,在泰国iTunes夺得冠军,打入泰国、台湾、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iTunes Top 5,在Spotify香港、印尼及新加坡Viral Top 50榜打入Top 10。专辑发行后MXM更是亲身席卷多个亚洲地区举办巡回Fan Meeting,包括香港、台湾、韩国及泰国的见面会门票均在几分钟内被粉丝一扫而光,所到之处都是粉丝兴奋尖叫,足见人气爆棚!

1
2
 

  MXM组合名称是“MIX & MATCH”及“MORE & MORE”的缩写,寓意林煐岷和金东贤两人风格混搭而相得益彰,在一起展现越来越好的魅力!林煐岷与金东贤同为韩国排名第一而且最成功的嘻哈音乐公司BRANDNEW MUSIC公司练习生,早前就被吸纳成为BRANDNEW BOYS组合成员。2017年4月,林煐岷和金东贤参加韩国Mnet频道大热男团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二人就已凭借出众的实力、清新阳光的外表以及极佳的唱跳表演迅速累积大量人气,收获大批粉丝追随,分别成为总决赛候选人。组合极受公司BRANDNEW MUSIC力捧,出道专辑由公司CEO Rhymer亲自坐镇监制、保驾护航。 Rhymer履历相当惊人,曾为SEVENTEEN和MONSTA X操刀制作。

3
4
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