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荀安如上线 乔欣自我调侃圆圆脸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0:1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近,古装传奇巨制《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持续热播中,荀氏长女荀安如(乔欣饰)一上线便引起了众人关注,默默陪在太后身边的她,一副乖巧模样,举手投足间流露出大家闺秀风范。而后,乔欣本人更是在微博上调侃自己圆圆脸,引得网友评论:“圈圈圆圆圈圈,乔圆咕隆咚欣。”

乔欣饰演荀安如

  荀氏长女首露面 乔欣:她善良隐忍但坚持自己

  作为荀氏长女,乔欣饰演的荀安如从小在深闺中长大,她天真可爱但也心思细腻善于观察。随着剧情的发展,身为荀皇后最喜欢的侄女,荀安如被召进宫里小住。在路上,她遇见了自己的叔父后便立刻做屈膝礼请安,举止谈吐大方得体,而对于叔父的提问,她回答得也是小心翼翼。当荀皇后和荀白水讨论时,她安安静静地陪在身旁,默不作声,却始终留意着荀皇后的一举一动,精心照顾。

乔欣微博自我调侃圆圆脸

  对于荀安如这一角色,乔欣也曾在采访中透露:“她是长在深闺里的女孩,算是皇亲国戚,单纯善良但也明事理,她遇事会隐忍,同时也很有自我,她有自己的想法,会坚持自己,是一个比较聪明的女人。”可见她对自己的角色有着独到的见解。

荀安如陪在荀皇后身边

  “安如姑娘”发博自己调侃圆圆脸 戏里戏外反差萌

  戏中荀安如温柔恬静,而戏外的乔欣则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少女模样,她会经常发布微博和大家亲切互动,也会时不时地开启“自我调侃”模式。

  就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刚刚更新没多久,她便拍屏发布微博调侃道:“看这圆圆的脸就知道是荀皇后的侄女。”还在照片上添加了微笑表情用来对比相似程度,让大家看到了她古灵精怪的一面。微博发出后,也有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这圆圆的脸,好想捏捏”、“满满的胶原蛋白”、“圆咕隆咚乔,很可以”,一时间讨论不断。

荀安如照顾荀皇后

  伴随剧情的逐步推演,剧中荀安如的命运将会有怎样的走向?敬请关注每周一至周三《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准时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