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王学庭英气出演《功夫营救》反派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1: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1月7日,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正式启动,本片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佛山珠江传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佛山电视台、大晟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

  国家名誉主席宋庆龄之爱女、著名表演艺术家隋永清、著名表演艺术家 巩汉林 周浩东、出品人刘江南、制片人&出品人赵万龙、导演刘海波、制片主任麻修源携《功夫营救》主创演职人员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出品人:刘江南、制片人&出品人:赵万龙、著名艺术家:隋永清、演员:巩汉林)

  在导演刘海波的诚邀下,演员王学庭,出演角色“亮子”,活动现场,更有巩汉林,周浩东等大量国人耳熟能详的明星助阵 。

(演员:王学庭)

  电影《功夫营救》讲述了讲述了一对青年男女邂逅从而引发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挽回了兄弟情谊,演员王学庭在剧中饰演角色“亮子”,作为电影《功夫营救》唯一的反派人物,王学庭在活动现场这样说,“亮子、这个角色最主要的特点是狠,其次是桥头草两边倒的特点,谁好跟谁走,在各个角色之间捣鼓事,最后被男主人公给打败了”。对于此次出演“亮子”这一角色,王学庭表示很有挑战性。

(演员王学庭在电影《功夫营救》启动仪式现场发表讲话)

  演员王学庭,毕业于北京八一厂(北亚剧团),演员形象一直以反派真男人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外表粗犷,性格憨厚属于实力派演员。自2008年出道以来,出演电视剧《太行赤子李保国》《新雪山飞狐》《走西口》《擒狼》等十多部电视剧,《毛泽东的卫生》《不良神探》《爸爸爱我别走》《回家》等多部电影。

(演员王学庭,电影《不良神探》剧照)

(电影《功夫营救》开机仪式现场主创团队大合照)

  2018年1月8日上午11时,由天和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德德缘信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摄制的一部功夫喜剧片《功夫营救》开机仪式在北京燕郊举行。制片人赵万龙、导演刘海波,等电影主创人员出席了本次开机仪式。

(电影《功夫营救》拍摄现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