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一声枪响》、柴碧云南方盛典双双获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13:1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1月10日19:30,由广东广播电视台主办、为2017年广东地区电视剧颁发年度成绩单的GRT2018“南方盛典 ”在广东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盛大举行,本次盛典主题“聚匠心·剧自信”。

《第一声枪响》荣获年度收视贡献品质剧奖
 

  由北京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朱泳腾、王新军、田野等主演的抗战史诗大剧《第一声枪响》凭借浓烈的家国情怀和精良的制作,荣获了2018南方盛典年度收视贡献品质剧奖。

  除此之外,时代光影在当晚还收获了另一项大奖,当家花旦柴碧云荣获年度潜质女演员殊荣。

柴碧云荣获年度潜质女演员奖
 

  柴碧云的2017年可谓收获满满,不仅参演《武当一剑》《悲伤逆流成河》《我们的四十年》等热门电视剧。在已播出的《糊涂县令郑板桥》《夏至未至》等热门剧中饰演的角色,备受观众好评,此番得奖也是实至名归。

时代光影董事长王锦(左)总经理邹大为(右)出席
 

  时代光影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锦、总经理邹大为出席了盛典,与二百多家影视剧制作机构和主创团队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电视剧制作的“华南风向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