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邢菲清新亮相“心赏之夜” 获封“年度心赏青春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09:5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国民妹妹”邢菲受邀参加群星璀璨的兴趣部落年度盛典“心赏之夜”,并荣获“年度心赏青春艺人”这项殊荣。身着bling bling蕾丝纱长裙的邢菲,灵动优雅,仙女感十足,谋杀菲林无数。

邢菲1
邢菲2
 

  邢菲凭借其在《恶魔少爷别吻我》中对女主角“安初夏”的精彩演绎,被观众所熟知,更是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她灵动自然的演技将这个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网友直呼“除了邢菲再无安初夏”。在此次盛典中获封“年度心赏青春艺人”,不仅是对邢菲演技、潜质的认可,更是观众们对她喜爱的最好表达。

邢菲3
邢菲4

  据悉,由“偶像剧之父”林合隆导演的青春偶像剧《浪漫星星》刚刚杀青,邢菲在剧中担纲女主角饰演“言夏”。她一直在砥砺前行、不忘初心,默默用努力和热忱演绎作品。接下来,邢菲的全新作品《热血狂篮》、《班长“殿下”》、《浪漫星星》等剧即将与大家见面,2018年,期待更加多彩的邢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