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燃血女神》结局逆转 刘奕畅为救真爱冒险穿越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0:3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陈鹏宇执导,刘奕畅、李思函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燃血女神》历时一个月已于昨日完美收官。该剧从最初的搞笑诙谐到最后的有血有泪剧情不断逆转,刘奕畅饰演的林大鱼也从一个废柴渐渐变得有责任感、有担当,最终还为救真爱冒险穿越。

《燃血女神》结局逆转 刘奕畅为救真爱冒险穿越
 

  《燃血女神》讲述了一个被植入人类大脑的超能美女机器人穿越回过去想要拯救世界并改变心爱之人跳楼而亡的命运的故事。剧中刘奕畅饰演的林大鱼可以说是史上最接地气的校草,当然也是史上最弱鸡的男友。他虽然正直善良但也总惹是生非,无财、无脑且无能,空有一颗炽热的心,直到燃的出现才令他一点点改变,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稳重有担当。而燃的消失则让他陷入极度的自责和悲伤中同时也意识到要珍惜身边的人,所以到最后他可以为了救土豆妹毫无顾忌的跳楼,可以为了再次换回土豆妹和燃冒着肉体被毁的风险毅然决然的穿越回过去。

刘奕畅
 

  除了异想天开的脑洞、无厘头的笑点,《燃血女神》也为观众带来了感动。青春的纯粹、初恋的懵懂、穿越时空、为爱重生等元素都让该剧成为了一部拥有欢笑与泪水且细腻感人的走心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