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年五十余部剧:李纪丰的影视投资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2 14:46: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五十余部影视剧,“央视专业户”,新三板挂牌,首部创新题材电影票房破亿…如果没有特殊说明,很难有人相信,这是国内一家仅成立三年的影业公司交出的成绩单。而成就此番业绩的,正是此前火爆影院的《七十七天》联合出品人、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先生。

  在影视行业逐利的今天,能够进行快速产出,且影视作品皆为精品的影视公司不多见。李纪丰是如何快速做出战略决策并形成共同承诺?在快速战略博弈中,李纪丰靠什么来判别输赢?李纪丰的领导方略有何别具一格之处?

  决策快,是李纪丰和他的团队在影视投资和管理上的独特杀手锏。

  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影视企业或制片人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决策问题,其战略决策具有总体性,通常由企业的最高管理层负责,一系列管理、战略、业务等决策,通常不可避免拉长影视投资决策周期,风险也无法把控。

  李纪丰深谙投资决策“快”之道。在德丰利达集团董事长李纪丰看来,在影视作品投资上,投资人要做好加减法。做加法,是为了更好起到把控投资风险、最大限度提升影视作品质量的作用;而做减法,则是为了简化影视投资管理、缩短投资决策。而通过建立内部“树状投资决策模型”,李纪丰与其团队完成了在投资风险、预期回报、作品质量、创作周期等方面的平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