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前有万豪后有百万赢家,频频触红线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3 20:42:52   来源:搜狐   

  历史上的今天,1946年1月13日,联合国正式成立,中国成为六个常任理事国之一。

  而就在70多年后的今天,2018年1月13日中午,却再一次有人用这句,看起来只是一道历史题知识点,实则关乎国家尊严的严肃内容,开了一个不容原谅的“玩笑”!

  最近在线答题确实很火,我也跟着身边的好友一起玩,本也没打算靠答题发家致富就是图一个消遣,但今天中午12点场的“百万赢家”着实把我吓了一跳,或者说是读完题我已经心生气愤,不清楚情况的朋友们来看下面的截图。

  题目中公然将我国的“香港”和“台湾”与“加拿大”并列为国家供用户进行选择,公然践踏我们国家的尊严,公然将来之不易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作为一句空话抛之脑后,如此娱乐未免太过火了些。这样数典忘祖的题目答对又有何光荣?即便赢钱也是一种耻辱!

  而结果就是这样的举动,在短短10s的答题时间内,在没有充分思考的情况下,仍有近三万五千人选择了错误的选项“香港”和“台湾”。但不敢想象的是,在经过这样无孔不入的“复习”强化之后,又会有多少人对“国家完整”的概念变模糊了?这对当时观看游戏直播的数百万用户来说,又将会带来怎样的影响?真是细思极恐。

  作为一个挺胸抬头的中国人,我们在世界上应该有着同一个声音,这个声音之所以洪亮铿锵,是因为我们背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作为我们坚实的后盾。而历史告诉我们,这个伟大祖国今天安宁和尊严,是无数的烈士用身躯堆砌,无数的先贤用心血浇灌才换来的。我们一直反复强调的长治久安,既是我们的一种追求,也是我们对前人的一种尊敬。而就在今天,这种长治久安,看似已经与“百万赢家”无关。

  说到这里,难免会想起万豪最近发生的一件事,万豪在用户问卷邮件中,错误的将台湾、西藏等中国省份列为国家供用户进行选择。万豪集团如此挑衅中国尊严的行为,当然要雷霆处理,正所谓是可忍孰不可忍。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国家正在积极的处理万豪事件的时候,在我们的国家的内部,“百万赢家”竟然做出了如此不容原谅的事情。

  正所谓攘外必先安内,千里之堤毁于蚁穴,任何外来的挑衅我们可以共同抗击,但如“百万赢家”一般从国家内部蚕食瓦解民族信心和自尊心,不免让人心寒。战未至,“百万赢家”却先自行倒戈,此番作为,让人如何能够相信我们有着同一颗爱国心?甚至不免让人心生疑惑:百万赢家这是在跟万豪打组合拳吗?

  最后我想说的是,百万赢家,娱乐可以,作死也随你,但请不要践踏我们祖国的尊严,中国得到今天的稳定来之不易,这样的稳定是我们所有中国人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未来能够昂首挺胸大踏步向前的前提。不求你做多大贡献,只求别成为中国发展路上的绊脚石,劝君好自为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