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清湖有声书开年力作 《冰与火之歌》第二卷内容火热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5 13:34: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继《冰与火之歌》第一卷《权利的游戏》于清湖有声书APP平台正式上线后,受到平台用户的高度好评。

  作为中世纪史诗奇幻作品的《冰与火之歌》系列,不仅是最火、最热美剧,同时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大批书迷。清湖有声书推出的《冰与火之歌》正版有声书作品,让该书的书迷颇为期待。

  清湖文化是《冰与火之歌》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中文作品唯一有声被授权方。在清湖有声书APP平台发布的有声作品,经著名演播艺术家李野墨先生演播,已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带给听众一种身临其境的收听体验。在良好的市场反馈和听众一致反响下,第二卷《列王的纷争》依然由李野墨先生播讲。

《冰与火之歌》演播者:李野墨先生

  “在兼具了首卷作品《权利的游戏》演播特色的同时,李野墨老师还花费大量时间、精力进行了第二卷作品《列王的纷争》的录制工作。这部作品的录制,完全尊重原著的情节,承接《权利的游戏》,七大王国饱受内乱之苦,守夜人派出了一支侦察部队向绝境长城以北进发,在遥远的东方大陆,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仍在继续她的重返七大王国夺回铁王座之路。”清湖有声书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同时,《冰与火之歌》后续内容也在筹备当中,第三卷《冰雨的风暴》、第四卷《群鸦的盛宴》、第五卷《魔龙的狂舞》等已进入到筹备录制等前期准备阶段。通过清湖有声书APP平台,广大书迷不仅可以体验到完整的《冰与火之歌》正版有声书作品,还能点播收听《达·芬奇的密码》、《地狱》等一系列有声书作品。后续,还有更精彩的等众多经典作品逐一上线。

  请使用 iOS 8.0 或以上版本下载“清湖有声书”APP

  延展阅读:

  北京清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甄选全球著名作家作品,由国内演播艺术家演播,为华人提供最优质的有声作品。本公司将陆续独家出品更多优质作品。包括全球著名小说、美剧及好莱坞大片原著的有声书。

  《冰与火之歌》作品简介:《冰与火之歌》(A Song of Ice and Fire)是由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所著的奇幻小说系列。作品主要描述了在一片虚构的中世纪世界里所发生的一系列宫廷斗争、疆场厮杀、游历冒险和魔法抗衡的故事。在内容及风格上,《冰与火之歌》是现实生活的一面镜子,人性真实的写照。

  《列王的纷争》演播者介绍

  李野墨: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导演系,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导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著名表演艺术家,曾播讲了多部名作。1991年被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评选为“全国听众喜爱的演播艺术家”,深受广大听众欢迎和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