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吐槽”某年轻演员膨胀 在剧组被ta欺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4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被欺负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光洁微博发文:”组里最年轻的演员已经开始膨胀了。“言语中带着一些无奈和吐槽之意,网友好奇到底是被谁欺负,点开配图竟是被一只狗欺负。照片中李光洁牵着法国斗牛犬,放大照片却发现狗踩着李光洁的脚。网友调侃:“你可以啊,都已经混到踩老艺术家的脚丫子了。”

李光洁被欺负实锤
 

  李光洁一身随性装扮,穿着拖鞋,手里牵的法国斗牛犬眼神呆萌,却将脚霸气的踩在李光洁光脚上,画面反萌差,让网友啼笑不已。据悉,李光洁的新戏近日在马来西亚拍摄,这只狗狗出镜率极其高,成了组里最受宠的小演员,组里演员和主创们都特别稀罕他,导演多次发文表示睡前必撸它,演员高至霆也频繁晒出合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