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将担任《首尔歌谣大赏》MC 与金希澈和申东烨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8 09:5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拍摄电视剧的演员金所炫目前确定将会担任第27届《首尔歌谣大赏》的MC,与之前确定的金希澈以及申东烨合作。

金所炫
 

  据悉,这一次是金所炫第一次担任《首尔歌谣大赏》的MC,网友们都表示对礼服金所炫表示很期待。虽然是第一次担任该奖项的MC不过之前金所炫曾经是《音乐中心》的固定MC,还曾主持过《梦想演唱会》等等,积累了很多的主持经验,这对金所炫来说是很有优势的。而接到担任MC的邀请之后,正在忙于电视剧拍摄的金所炫也爽快的答应了,并且将会在近日内进行彩排等事宜。

  之前,主持人申东烨和男团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也确定担任《首尔歌谣大赏》的MC,这已经是金希澈第一次担任《首尔歌谣大赏》的MC了,而金所炫和申东烨两人则是首次。不过,三人的合作还是让人很期待的。申东烨是韩国十分著名的主持人,是多档综艺节目的固定MC,无论是现场的主持功力还是应变能力都很好,而金希澈从出道开始就已经开始接触MC的工作了,毫无偶像包袱,主持能力也是备受认可的,金所炫作为演员,但是却在多领域发展着,大型的颁奖典礼等活动也参加过很多,三人将会带来怎样的互动让人很好奇。

  金所炫目前正在拍摄KBS2TV全新月火剧《RadioRomance》这是一部超级治愈的爱情罗曼史,金所炫在剧中挑战的是入职五年的电台编剧,这也是金所炫签约新东家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金所炫成年之后的作品,因此备受关注,这一次金所炫将会与尹斗俊合作,两人将会饰演一对欢喜冤家,从目前公开的预告来看,剧情还是很有意思的,很值得期待,该剧将会在1月29日首播。

  另外,第27届《首尔歌谣大赏》将会于韩国时间25下午7点在首尔高尺巨蛋举办并且通过KBS Drama-KBS JOY-KBS W同时直播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