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受邀出席文联春晚登台主持 谦逊有礼获老艺术家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1 10:0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王源身穿Givenchy tuxedo系列礼服搭配Chanel 2018春夏预告系列胸针现身国家会议中心,受邀出席“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8春节大联欢”,并作为嘉宾主持为八位老艺术家们《盛世芬芳》报幕。王源当天一身黑色西装显得精神气十足,逢人问好谦逊礼貌,老艺术家陈铎更是发微博称赞道:“王源小伙子很有礼貌、非常文气,对他身边每一位老伙伴都是恭恭敬敬”。

 

  作为青年文艺工作者的代表,王源当天与斯琴高娃、王铁成、陈铎以及李丹阳等前辈同桌观礼,与文联大家庭中各位前辈一起见证百花齐放的文化盛事。今年即将年满18的王源,已在多个领域崭露头角。在2017年初王源作为青年代表出席联合国青年论坛并发表全英文演讲,倡导公平优质教育并因此备受瞩目。同时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更是多次和联合国一起携手合作,积极参与国际议题并为其发声。

  除此之外,去年10月王源宣布成立个公益专项基金“源基金”,并在正式前已经默默帮助了200位白内障老人重获光明,成立一个月后,又马不停蹄宣布启动救助神经母细胞瘤项目,积极拓展公益领域。据悉,王源是截至目前年龄最小的成立公益慈善基金的华人明星。更令人关注的是,王源在2017年底以中国唯一00后的身份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30人,国际影响力可谓是与日俱增。

  作为00后优质偶像,王源始终保持谦虚的态度对待所获得的成就,并积极传播正能量,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杰出艺人。据悉,王源即将参演台网联播玄幻IP巨制《大主宰》,该剧将于3月底开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