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渴望现场》跨界碰撞 钟镇涛为友情打call真挚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08:1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本周,大型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迎来最后一轮“听音初识”,强强之战,分外精彩,不论是摇滚博士、梨园少女、还是大学生村官等形形色色的追梦音乐人都火力全开,激烈角逐36强的最后6个席位。在紧张的竞争中,制作人钟镇涛依旧为每一选手加油助威,不只为他们的音乐才华鼓掌,更为彼此在音乐中的互相帮助喝彩。

  在本次比赛中,来自中科院研究生院光学工程专业的“摇滚博士”王晓蓝与草原的呼斯乐虽是竞争对手,但是两人也因共同追求而惺惺相惜。制作人钟镇涛感叹于两人的音乐天赋,更感动于两人在音乐上的“遥相呼应”,在最终投票时,钟镇涛真诚地表示,以后如果有机会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一定要邀请对方来做你的演唱嘉宾,再为观众带来美妙的音乐。”

  在《渴望现场》的舞台,制作人钟镇涛一直像选手们的“强心针”,除了为“摇滚博士”和呼斯乐的友情打call,他也会给予身材娇小的选手于晴诚挚的鼓励:“你的身材没有问题,一定要加油!”堪称全场最暖心的制作人。

  如今《渴望现场》即将进入全新环节,更加激烈的对抗、更加精彩的演出,锁定每周六晚19:30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这个舞台将绽放更多美妙的歌声与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