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霆锋ROCK嗨爆全场KKBOX舞台重现17年前“鸡冠头”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2 08:56: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0日晚,第13届KKBOX风云榜在高雄巨蛋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谢霆锋出席并担任今年的“风云大使”。据悉,首度以“风云大使”身份登上KKBOX风云榜的谢霆锋现场演唱由《因为爱所以爱》、新歌《异想天开》和《活着VIVA》三首歌曲组成的串烧作品,并且还原了17年前演唱《活着viva》时候的造型,令在座所观众回想当时场景,激动不已。

    颁奖典礼当晚,伴随着主持人话语一落,全场一静,随即传来一句“因为爱,所以爱……”。“风云大使”谢霆锋身着军绿色卫衣搭配破洞牛仔裤,复古亮相,全场气氛瞬间高涨。据了解,谢霆锋已经许久未在台湾登台演唱,对于他而言,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精心改编并且连夜彩排此次表演曲目。在造型设计上,谢霆锋还特地还原了2000年VIVALIVE演唱会的“鸡冠头”造型,再加上舞台的红色系视觉效果及如同烟火般的光影,令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都热血沸腾,尖叫声连绵于高雄巨蛋的天空。《因为爱所以爱》随后为观众带来的是新歌《异想天开》,这是谢霆锋新专辑中第一首曝光的歌曲,同样也是谢霆锋2018年音乐计划中重要的开篇,首次在活动中公开演唱,引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三首歌曲中,《活着viva》作为压轴作品于此次串烧,带来了全场高潮,引发了万人合唱的画面,燃爆全场。

  据悉,2018年谢霆锋将会把更多的时间放在音乐上面,而2018年音乐计划将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来愈精彩,为乐迷持续制造惊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