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苏卫视《恋爱先生》李宗翰“坐实”出轨 网友支招江疏影如何手撕渣男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08:1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渣男、出轨、小三……当一部电视剧汇聚了这些情感元素时,往往能吸引到吃瓜群众的强势围观。随着热播剧《恋爱先生》中宋宁宇(李宗翰饰)被坐实婚内出轨,罗玥(江疏影饰)携程皓(靳东饰)远赴洛杉矶手撕渣男,观众在社交平台上一时之间群情激愤。有的认为罗玥太过仁慈,应该想方设法给予宋宁宇致命一击;有的认为罗玥及时抽身很明智,报复别人其实也是在伤害自己……手撕渣男的正确打开方式究竟是什么,一时之间在网络上引发观众热议。

  宋宁宇婚内出轨终败露 江疏影惨“被小三”

  在《恋爱先生》上周末播出的剧集中,罗玥从藏在西服里的婚戒、两部完全相同的手机中,察觉到了宋宁宇的“不对劲”。而后,又在张铭阳(李乃文饰)的提醒下,越发觉得事有蹊跷。最终,在程皓的帮助下,罗玥发现原来宋宁宇早就在美国结婚,而自己曾经向往的爱情如今看起来更像是个笑话。

  残酷的真相,让罗玥一时间难以接受,她选择像个鸵鸟一样把自己藏起来,回避一切人和事。不过,骨子里的执着,还是让罗玥做出了一个十分大胆的决定:去洛杉矶,看看宋宁宇究竟是怎么做别人的丈夫的。程皓担心罗玥做出不理智的行为,遂追着罗玥一起去了洛杉矶。

  剧情进展到这里,所有人都认为一场“小三VS正宫”、“手撕渣男”的戏码即将上演。但是,罗玥却出乎意料的冷静:她拿着望远镜静静地看着宋宁宇和妻子的恩爱日常,然后和程皓一起去了拉斯维加斯,疯狂过后准备开始新生活。只不过,纸终究是保不住火的!机缘巧合下,程皓搜集到的出轨证据被发给了宋宁宇的妻子,后者婚内出轨终于败露,并被赶出了家门。

  “最后程皓给的那一拳真的太解气了!无家可归,孤独终老,众叛亲离,这就是宋宁宇出轨的下场!”“罗玥去酒店想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他反而恶人先告状质问罗玥。真的是渣出了新高度!”婚内出轨的宋宁宇,一时之间成为了过街老鼠,受到观众的口诛笔伐。

  网友直言罗玥“太仁慈” 支招手撕渣男的正确方式

  其实,从剧情设置来看,罗玥并没有真正意义上“手撕渣男”。如果不是程皓搜集到的证据被意外发给了宋宁宇的老婆,罗玥甚至可能就此息事宁人,吃下这个“哑巴亏”。而最终,罗玥也只是给了宋宁宇一记耳光而已,并没有太多的纠缠。

  对此,观众有些坐不住了,纷纷给罗玥支招,分享手撕渣男的正确打开方式。“他不是精英人士吗?去他公司闹啊,国外用人单位很看重人品和家庭的,这事儿一出来估计渣男得失业吧!”“就应该冲进去和渣男当面对质,当着他老婆的面撕下宋宁宇的伪君子面具。让他赔了夫人又折兵!”“起码应该让渣男付出一些经济代价吧,房子啊、车子啊什么的,不能这么便宜了他,更不能让他以后再这么轻易去祸害别人!”观众认为,对家庭忠诚是生而为人最起码的底线,如果这都不能做到,就应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但是,也有部分观众支持罗玥的做法,认为即使抽身是对自己最大的保护。“如果一直在这件事上纠缠,也许是解了气了,但是回过头真正伤心的还是自己。断舍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