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oco张可盈签约天将聚星首支单曲即将上线 新歌录制过程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4 12:1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Coco张可盈是娱坛的百变新星,是舞台上清新灵动的舞者,是音乐中才华横溢的小仙女,1月23日,新晋女演员coco张可盈,在录音棚录制了自己签约天将聚星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首支新歌单曲。张可盈在录制歌曲中展现了与平日开朗直率不同的一面。通过对歌曲的诠释,沉浸在淡淡的忧伤思绪中。动情演绎一曲刻骨铭心的忧伤情歌。2018张可盈首支全新单曲即将上线,这也是她签约天将聚星后倾力打造的音乐作品。

  张可盈成长在一个艺术家庭中,从小的耳濡目染培养了她对唱歌和艺术的浓厚兴趣,6岁就开始学习唱歌,7年儿童合唱团领唱,如今音乐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张可盈凭借着出众的艺术天赋和才华,已参演多部歌剧和音乐剧,并被韩红、谭维维、王铮亮、金志文称赞为未来的音乐新星。

  张可盈在2017年与跨界泛娱乐聚合平台天将聚星签约,作为天将聚星总裁,有着“音乐诗人”之称的著名诗人、词作家梁芒先生,根据coco张可盈的独特清扬的优美声线,为其量身打造了这支新歌。梁芒深受父亲的影响并且拥有扎实的诗歌功底,曾经为众多知名歌手创作作品。他创作的《拯救》一度被众人传唱。此次为张可盈打造新歌,歌词中所寄托的情感,犹如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为这首集合了老中青三代音乐人的新曲,奠定了无与伦比的情感基调,让音乐成为一种介质,传达给不同的年龄阶段的听众。张可盈纯粹的嗓音配以深情投入的演唱,在款款流淌的旋律中治愈听众的心灵。

  在录制现场,张可盈极富感染力的声音穿透每一个人的耳膜,超扎实的唱功被资深音乐制作人赞赏有加,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真实的展现出她不一样的少女情愫。张可盈独特的声线节奏与韵律,为新歌增添了细腻而真切的情感表达。唱歌的刹那,那个平日里似“大笑姑婆”的小姑娘,忽然透出与平时不一样的成熟与沉稳。录制的每个音符通过她轻缓的吟唱而被监制赞誉,犹如空气小分子团在雪中炸裂的清澈音色。

  张可赢即将推出的新单曲历时6个月的制作,近百人的全情投入,即将在2018年的春暖花开时,治愈整座城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