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玥兮写真曝光 美而不艳演绎高级小性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8:0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王玥兮曝光一组全新写真。王玥兮红唇出镜,黑色紧身裙加上别致的露肩设计与高开叉的“小心机”,美而不艳,面对镜头王玥兮目光自信却不张扬,诠释出独特的高级小性感。

  由雷佳音、陈数、王玥兮等人主演的谍战大戏《和平饭店》已于25日登陆浙江卫视。虽然在前期,陆黛玲始终游走在众多男人之间,但是看似“傻白甜”的她也背负着巨大的秘密,谜样身份令人好奇。剧中王玥兮与雷佳音等实力派演员的脑力战更是火花四溅。据悉,王玥兮与李光洁、陈数同为中戏毕业,谈到和师哥师姐的合作,王玥兮表示其实剧中每一位演员都会给与自己很多帮助,“演员之间给予彼此信任和空间,是让人感到最舒服也是最感动的。”

  烧脑困局已经开启,每晚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和平饭店》,王玥兮等你揭开谜题,发现更多可能。

王玥兮
王玥兮1
王玥兮2
王玥兮3
王玥兮4
王玥兮5
王玥兮6
王玥兮7
王玥兮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