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08:08: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5日,许魏洲受邀出席某国际著名珠宝腕表品牌在上海举办的新品发布活动,当晚他一袭粉色西装清新亮相,温柔绅士,给初雪的上海带来暖意。活动现场,品牌重磅宣布许魏洲成为其中国区品牌风格大使。


  出道以来,许魏洲在影视、音乐以及时尚方面齐头并进,2018年他担任主演的电影《素人特工》、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将陆续和观众见面;第二张创作专辑《THE TIME》备受好评;同时,拥有健康阳光形象的许魏洲也备受品牌的认可,2018年年初某国际轻奢品牌宣布他成为中国区代言人后,品牌热度指数瞬间翻数倍,同比上涨1140%,影响力和强大的粉丝号召力有目共睹。此番许魏洲再获国际品牌青睐,担任中国区品牌风格大使,商业价值不可限量。

1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2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3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4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5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6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7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8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9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10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11 许魏洲粉西装清新亮相 成顶级珠宝品牌风格大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