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本色2018》王大陆蜕变史 演员不是瞎捣蛋观众不傻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0:4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丁晟执导的动作电影《英雄本色2018》正在全国热映,主演王凯、马天宇、王大陆三人在影片中诠释出了令人颇为惊喜的兄弟情义与江湖义气。其中,王大陆饰演马柯的突破表现让不少观众看到了“男生”成长为“男人”的蜕变。王大陆谈起演员这个职业诚恳地表示:“演员不是一个瞎捣蛋的工作,观众不是傻子。”作为专业演员而言,他认真的言行与进步的演技都令观众刮目相看。

王大陆剧照
 

  在《英雄本色2018》中,王大陆饰演了视兄弟如命的马柯。经历了跟随大哥意气风发时的体面风光,也度过了人生低谷时的落魄隐忍,最后在颇具悲壮感的决斗中将兄弟情诠释到极致。电影中马柯的这三段时期,都被王大陆细致地展现到位,观众被他逐渐成熟的演技所惊艳。当不少人头脑中对他的印象,还停留在《我的少女时代》里“痞帅”的男主角徐太宇时,王大陆已经从徐太宇小打小闹的青涩青春里,“闯到”了马柯身处的江湖混世与出生入死之中,让观众见证了一个“男生”成长为“男人”的过程。而这种成长正是来自于王大陆对于自身的不断琢磨:“每个角色都会给你很多成长,以前不知道怎么演戏,现在知道怎么去抓每一个戏的细节、层次分明,真正地把王大陆的特色、优点放入角色里面,增加这个角色的魅力,当然也包括我的个人魅力啦,真的需要花很多时间。”

  王大陆的个人形象气质非常鲜明,长相给人比较狠的印象,他透露道:“找我的剧本里五十个里有四十九个要我打,要我流血。到现在为止,我没有一部戏是不流血的。”正是经历许多个不温不火的相似角色后,他懂得了作为一个演员要去等一个好角色、好故事。《英雄本色2018》改编自家喻户晓的经典之作,“这是太经典的故事,有压力,但是不演我会后悔。”在等待到这样一个珍贵的机会后,王大陆拿出了更加认真和严谨的态度:“你的眼神里有没有东西,你有没有努力,观众是能看出来的。这个镜头你混过去,你以为观众就没有看到吗?观众不是傻子。演员不是一个瞎捣蛋的工作,我需要花很多时间,下很多功夫。”

  在《英雄本色2018》中,能明显发现王大陆对角色的认真,对演员职业认知的转变。观众对王大陆演员身份更加地认可,他的未来发展也值得大家期待。

王大陆剧照2
王大陆路演
王大陆路演
王大陆写真
王大陆写真
王大陆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