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羡慕的友情!朴信惠为《花游记》送上餐车 应援好友李洪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13:3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朴信惠和李洪基两人通过合作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而结下了十分好的友情,加上两人是同岁,因此即使电视剧结束了两人依旧保持着联系。近日,朴信惠更是为电视剧《花游记》的拍摄现场送上了餐车,应援好友李洪基,而李洪基也在这之后通过自己的ins发表了认证的视频,感谢朴信惠的支持。

李洪基朴信惠
 

  30日,李洪基更新自己的ins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李洪基端着参鸡汤,坐在餐桌前,表情十分可爱,李洪基说道:“对于朴信惠的这种惊喜我真的非常感动,非常感谢,我会努力拍摄的, 谢谢你。”同时李洪基还发文表示:“啊,真的是太感动了,原来是这种感觉啊,真的太感谢了,信惠啊,我会好好吃饭好好拍摄的,朴信惠义气杠杠的。”认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情谊。

  李洪基和朴信惠两人同龄,而且在刚出道的时候合作了《原来是美男啊》这也让李洪基和朴信惠两人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之前,朴信惠拍摄剧集的时候,李洪基也曾去探班,送过应援餐车,这让朴信惠很感动,同时李洪基还为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演唱了主题曲。李洪基发表个人SOLO专辑的时候,邀请了朴信惠来出演自己歌曲的MV,朴信惠也立即答应了,而李洪基首次担任电台DJ的节目,第一期嘉宾也是朴信惠,当时节目中,朴信惠曾经答应李洪基会去探班,如果李洪基有出演的影视剧,朴信惠会送应援餐车,这一次也兑现了诺言。

  李洪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花游记》剧中李洪基饰演的是猪八戒,一个十分有人气的大明星,性格十分可爱,是一个很善良的角色,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是却让观众们很喜欢,称李洪基是史上最可爱的猪八戒。目前《花游记》已经播出一半了,剧情获好评,收视率也很喜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