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阳影视作品再登央视 《红线2017》登录央六黄金强档 2月1日20:15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08: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大火国际影视传媒联合出品,协会会员王野执导的国内首部深度揭秘安全事故的影片《红线2017》将于2018年2月1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黄金档。这是继2016年1月3日,沈阳影视家协会会员金峰制片的35集农村轻喜剧《欢天喜地对亲家》作为开年大戏登录央视8套以来,沈阳人创作的影视作品再次亮相央视黄金强档。

  影片以一名基层安监局长需要在72小时内解决3起不同类型的死伤事故为主线,采用多头并进的叙事结构,层层揭开事件黑幕,全力起底事故背后漠视安全、权钱交易和官场斗争的触目惊心。

 

  影片由实力派演员郝平,张潮领衔主演。

  郝平,著名影视演员,白玉兰奖、梅花奖、金狮奖获得者。

  他是电视剧《蜗居》中的苏醇、《天下粮田》中的铁弓南,电影《毒战》中的哈哈哥。

  这一次他化身为廉洁自律,秉公执法的安监局局长赵国强。

  影片中,国强局长上任之初就遇到多起突发事故,事故责任人有他多年的好兄弟,也有手眼通天的上市企业老板,事故调查过程中不断受到来自上级领导的压力和友情的牵绊,面对重重阻力留给他的却只有72小时.....

  张潮,著名影视演员,他是电视剧《重案六组》中的郑一民,《一双绣花鞋》中的沈超,《大宅门2》中的谭处长。

  在影片《红线2017》中,他与郝平并肩作战,成为了国强局长的老领导——江山岳。

  江山岳将赵国强调任到全市情况最复杂的地区任安监局长,面对频频发生的死伤事故与市级领导施加的压力,他会成为赵国强的后盾还是迫于上级压力选择自保呢,请于2月1日20:15分观看影片寻找答案吧。

  本片由哈尔滨小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大火国际影视传媒联合出品,王野导演,贺志诚编剧。

  最后,孙伯纶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匠人》送给你们。

  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沈阳秦汉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沈阳迹忆电影工作室/沈阳点石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艺佳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飞梦艺影工作室/辽宁大学艺术学院/沈阳城市学院/沈阳化工大学/天舟电影工作室/沈阳牧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中和咨询策划有限公司/洛丽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师范大学戏剧艺术学院/沈阳群星文化艺术传媒有限公司/辽宁北方天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大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水木年华教育培训集团/沈阳紫艺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九瀛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沈阳智力合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赛恩斯思广告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沈阳莎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沈阳天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知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启天锐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智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辽宁鸿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卓龙教育培训学校/沈阳北传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沈阳视龙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辽宁艺龙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沈阳自由视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笑点人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工学院/辽宁艺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沈阳多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浩源影视有限责任公司/辽宁伍行致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北联喜鹊科技有限公司/辽宁乐泰影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辽宁外星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盛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红花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黑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沈阳伍艺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世纪星汇(辽宁)影视制作发行有限公司/北京仁艺盛视文化有限公司/爱美雅艺术教育/沈阳明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辽宁传媒学院广电影视系/沈阳名帅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沈阳市电影电视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SYYSLM);协会天天快报企鹅号:影视阵线;协会今日头条:嘿影视圈儿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