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孔令奇《呜OUUU》MV全网上线 KUNG式广场舞掀起复古风潮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08:5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服务艺人孔令奇全新歌曲《呜OUUU》全网正式上线,这首《呜OUUU》魔性又洗脑,孔令奇性感的转音诱惑力满满,让人越听越欲罢不能。今日,《呜OUUU》正式版MV也全网正式上线!

孔令奇《呜OUUU》MV
孔令奇
 

  孔令奇《呜OUUU》MV也请到国内新锐视觉厂牌少年企画一起跨界完成,MV刻意以4:3电视画面比例呈现,尽显复古画风,字幕配以怀旧蓝白滚动条显示,孔令奇提到如此创意就是希望唤起80后集体唱KTV的回忆。孔令奇《呜OUUU》MV在1月寒冬腊月的北京的某公园内拍摄,MV的创意来自孔令奇在筹备专辑期间从微博、从朋友圈里面看到广场舞的大叔大妈随音乐跳舞时流露出的自信表情,深深鼓舞了他,推广中心的老师们听到《呜OUUU》的音乐也使他们灵感激发,为这首歌排一个舞蹈的想法一拍即合,3天内就完成了排舞,并邀请了由大学生、大叔、大妈各个年龄层的人组成了KUNG广场舞队,在1月寒冷的北京公园内完成了该支MV的拍摄。

  在专辑选曲的时候,有人问孔令奇:“你怎么选歌?怎么选编曲?或什么时候知道一首歌曲是一个 hit 的歌?”孔令奇的回答是“当我听到一首好歌发出 OUUU(长尾音)的时候, 就证明这首歌是我想要的歌。”“呜OUUU”是孔令奇自己发明的一个新词,是当你最最有自信的时候可以发出的惊叹音。没有人比我还“呜OUUU ”,就表明我现在很有自信,I feel myself,感觉自己很厉害的感觉!“没有人比我还OUUU,没有人比我还Swag,没有人比我还Fresh,没有人比我还OUUU”。孔令奇希望借这首《呜OUUU》教大家学会将我们的潜在能量爆发出来,重新邂逅活力和自信,拥抱勇气和能量。呜 OUUU ~ 拉长尾音,每日三次,能增长自信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