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aMEI《偷故事的人》万人演唱会周日开唱 《坏的好人》MV首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1 18:4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开春最强盛事!天后aMEI《偷故事的人》万人演唱会周日(2/4)将于台北信义区开唱,由环球音乐、声动娱乐、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举办。万张票券于3周前,歌迷凭专辑外框厚纸板兑换入场券,3个多小时全数换完。网络上随即出现黄牛票,一张入场券竟被炒到破万元台币,为全面抵制不法的黄牛!EMI唱片公司特别保留了500张票券,给演唱会当天现场购买专辑的歌迷们,呼吁大家要支持正版.

 

  而随着即将登场的aMEI《偷故事的人》万人演唱会,新专辑的故事也进入最终章的高潮倒数阶段,紧接在转折发展”上瘾的女孩”故事三部曲后,本周首播是后座力极强的疗愈情歌《坏的好人》。黄晟峰创作的这首曲子原先为轻快的中版轻摇滚,为了适合aMEI极具主导性的嗓音,制作人小安在录音室里不断尝试各种可能,最终决定降下速度,让木吉他跟弦乐主导旋律。要求完美、总是在录音室吹毛求疵的aMEI,也不断尝试各种表现方式,让这首歌有最好的声音表情。作词者小寒倾力创作的诗意孤绝词藻,随着看似清新的曲调,在空心吉他的轻柔抚弦下缓慢堆栈情绪,后座力极强的爆发力在“谁的心不破损 不曾受困“中瓦解崩离,击溃你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

  《坏的好人》MV用剧场的方式拍摄,现场打造像实验室的场景,并透过投影在外罩的布幕上,搭配意境十足的歌词,时而像飘着雪;时而像下起雨,也表露出心境上的多所转折。导演安排aMEI在实验室,这个属于她自己的空间里,把脸、手、耳等各部位用3D打印的方式,象征破碎的自己要被放进马力强大的机器搅碎,没想到不只是歌曲的后座力极强,拍摄现场搅碎机的马达后座力也超强,让天后被吓到直呼:“怕怕!“,不过由于机器刀头的关系,最后全部都搅碎了,只有面部的模具打不碎,天后笑着说:“代表着我顽固的心跟人,搅不碎啊!”,而为表达出对自己很不舍、很心疼的情绪,她也尝试用眼神诠释内心戏、演绎自己内心里的小剧场,aMEI表示,“希望大家在听这首歌的时候,可以感受到我们拍MV的意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