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若琪告别赛场之际,粉丝以系列公益行动表达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0:53: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著名排球运动员、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冠军队长惠若琪即将告别赛场,为此,遍布世界各地的粉丝发起一系列公益行动,用正能量表达对偶像不变的爱与支持。

  “关爱抗战老兵”是此次惠若琪粉丝后援会开展的多项公益行动之一。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创立,旨在“回馈历史功臣,给老兵以温暖和尊重”。多年来,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保障了2222位贫困抗战老兵的温饱问题,陪伴了145位百岁老兵庆祝生日,点亮了85位抗战老兵的心愿。

  作为奥运冠军、全国向善向上好青年的惠若琪,是当今体坛最具号召力与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她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创立了中国第一个女排专项基金,并担任国家海洋局海洋公益形象大使、十佳劳伦斯公益形象大使、江苏省义务税收宣传员、江苏省体育发展基金会形象大使和南京市禁毒形象大使,在众多领域传递着爱与关怀的力量。粉丝也紧紧跟随她的脚步,不遗余力地开展公益应援。

  据悉,2017年4月至12月,粉丝们通过各种渠道向“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捐赠善款达23万元人民币。最近,惠若琪粉丝后援会在全国八座城市举行排球推广活动,向九所大中小学捐赠了排球架、排球等各类排球器材。此次“关爱抗战老兵”行动,粉丝们又为贫困抗战老兵捐赠了为期一年的生活补助金。

  “遇见美好,发现爱”,这是惠若琪与粉丝共同的心愿。虽然将要告别赛场,但惠若琪对中国排球、中国体育的热爱不会停止,对身为体育人的使命与担当不会忘怀。正如她所说,作为运动员,唯有祖国和信仰不可辜负。万千粉丝为惠若琪的坚持、坚定、坚守、坚忍、坚强而感动,未来,在她的公益之路上,粉丝们将继续陪伴、全力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