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坤周迅合作创立经纪公司 迎来首位签约艺人倪大红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16:33: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陈坤和周迅两人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好朋友,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好,是彼此可以相互支持相互关怀的多年好友,从刚出道时在一起合作电视剧到后来一起合作电影,现在又一起创立了经理公司——东申未来,而且这家经纪公司也迎来了首位签约艺人,他就是演员倪大红。

倪大红
 

  陈坤与周迅在去年年底创立了东申未来影视经纪公司,并且签约艺人,而他们签约的第一位艺人就是实力派演员倪大红。之前,倪大红与陈坤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古装巨制《凰权·奕天下》并且在剧中饰演父子,两人之间都很欣赏,并且通过合作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因此网友们表示倪大红签约东申未来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倪大红出生于196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科班出身,1991年通过出演电视剧《我是乡巴佬》而正式出道,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2007年的一部《乔家大院》让倪大红走红,并且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同时倪大红还通过这部剧获得了第3届电视剧风云盛典最佳男配角奖,演技得到了认可,2010年的《三国》中的司马懿稳定了倪大红实力派演员的称号。近几年来,倪大红更是影视作品不断,每一部戏都备受好评和称赞,是名副其实的老戏骨。

  倪大红老师的经典作品有很多,包括《北平无战事》、《大明王朝1566》、《边境风云》等等,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恋爱先生》也有倪大红老师的出演,表现很让人感到惊喜,任何角色都很好的消化掉了,而且是演什么像什么,给人一种倪大红就是这个人的感觉。而倪大红的新剧《都挺好》也已经投入拍摄了,这一次倪大红打动姚晨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