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初遇在光年之外》张怡全程花痴脸 简直是迷妹界的扛把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09:1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微笑跨次元青春剧”《初遇在光年之外》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一群大学生在现实中、游戏里,从学生时代到进入社会共同成长的故事。饰演“潘琪”的张怡一登场就全程花痴脸,遇到帅哥就毫不掩饰地捧脸花痴的模样,简直是开启了标准迷妹的打开方式。

“小迷妹”张怡
张怡“花痴脸”
张怡饰“潘琪”
 

  据悉,张怡在剧中饰演的“潘琪”是个爱吃、爱帅哥的乐天派,从家乡的小镇努力考上大城市的大学,就是为了能够遇上与自己三观契合的男孩在一起结婚。虽然总是被室友们吐槽太花痴,但表面大大咧咧的潘琪,内心实则也是个善良细腻的女孩。她会为被渣男欺骗的室友打抱不平,积极地帮徐娇饰演的“小词”找丢失的小说,想办法赚外快不想让室友为自己掏钱破费。张怡作为新人演员,对于细节上的处理拿捏的却不错、自然且放松舒服的表演,完美呈现各种心里情绪和小表情。

  值得一提的是,张怡并不是表演专业,而是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4级的音乐剧系,因为从三岁起就开始学习舞蹈,又能歌善舞,所以考入了北舞学习音乐剧。在学校的演出中的表演颇具灵气,后又被导演相中,开始走向演员的道路。不是专业学习表演的张怡,因此比其他人下得工夫也更多,为了更好体现潘琪这个角色,也是先增肥了15斤后又瘦回来,对于新人演员来说这种敬业以及自信是值得鼓励的。期待接下来这位花痴小迷妹,能够在《光年》这部剧中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