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任壹基金体育公益大使 热心公益助力儿童体育教育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0:1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吴尊加入壹基金成为体育公益大使,正式成为壹家人。未来,吴尊将携手壹基金为提升农村儿童体育教育质量而努力,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可以在更好的环境中运动玩耍。

吴尊任壹基金公益大使
 

  从小受到母亲影响开始做公益的吴尊,多年来一直热衷公益事业,希望靠自己的努力给予更多人帮助。此次成为壹基金体育公益大使,这个身份更是与吴尊分外契合,曾经的篮球运动员,即使现在是出色的演员,但对篮球、对运动从未放弃,仍然非常痴迷。

  如今已经拥有NeiNei和Max两个可爱的宝贝,吴尊在平时也会像小时候妈妈带自己做公益一样,带着两个宝贝做公益,希望他们从小懂得要帮助别人,做好事自己也会感到快乐。也正因为已为人父,吴尊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可以在好的成长环境下健康、快乐的长大。在之后也会与壹基金一起更多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们,为了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童年的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