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励志片《特殊保镖》漳州热拍 引儿童家庭教育思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0:5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大上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睿奇天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走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上和影视董事曾俏、杨勇令任出品人,杨勇令、王加明担任制片人,高彬导演执导并联合张伟先生任编剧,金牌策划王鑫任宣发总监,汇集梁家仁、曹国涛、赵谭、栾嘉乐、冯瀑、孔小京、林璐等新老戏骨和万梓迪 、赖敬豪 、吴千霜 、温涵硕 、黄煜宸等小戏骨联袂主演的励志动作电影《特殊保镖》,现正在漳州热拍中。

  该片讲述了退役散打冠军徐伟遭遇事业家庭双重失败后,阴差阳错进入万通集团董事长高敏家中担任保镖,期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搞笑又励志温情的家庭成长故事。

  自开机,影片片名中的“特殊”二字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大家十分好奇影片究竟“特殊”在哪里?随着剧组拍摄工作的展开,这一疑团被逐渐解开。

  首先是主角身份的特殊。

  男主角徐伟是一个退役散打冠军,性格豪爽又爱面子,把自己的梦想强加在儿子徐一飞身上,属于典型的大男子主义,是现实中“虎爸”的演绎。而电影中另外一个家庭的女主人——高敏是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事业心强、说一不二,属于典型的女强人,是现实中“虎妈”的演绎。一个虎爸,一个虎妈,两个性格鲜明的主角因为孩子的问题有了交集,是强强联盟,还是两败俱伤,剧情令人期待。

  其次是故事中两个家庭背景的特殊。

  幸福的家庭总是很相似,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同。徐伟没有理财概念和规划,常常入不敷出,所营武馆面临倒闭,经济困境加之对儿子简单粗暴的“棍棒式”家庭教育,让妻子倍感无奈,带着儿子离开了他。相比徐伟的家庭,女强人高敏家里物质丰富、家境优渥,却因为高敏忙于事业,与两个孩子之间沟通甚少,让这个没有经济之忧的家庭同样面临危机。

  最后是特殊的成长教育。

  徐伟给郝友乾兄弟俩担任保镖的过程中,逐渐走进孩子们的世界,了解到他们真实的想法和梦想,反思过往错误的教育方式,观念和态度由此转变,家庭矛盾也得到缓和。而高敏因为因为商业利益之争让儿子生命受到了威胁,这才意识到过去一心事业,忽略对两个儿子的情感关怀,生活重心由事业转向家庭。特殊的成长教育,与其说是孩子的成长,不如说是父母们的成长。

  据出品人、制片人曾俏、杨勇令先生透露,片名中“特殊”二字涵盖的哲理远不止此,还有很多值得深思的剧情设定,这一悬念让我们更加期待电影的顺利杀青和上映,究竟如何“特殊”,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