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情的开关》媒体探班 许榕真董力开启互夸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2 14:0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企鹅影业、悦凯影视、芒果娱乐联合出品,杨玄导演执导的现代都市爱情电视剧《爱情的开关》日前在深圳开放媒体探班,由导演杨玄携主演熊梓淇、赖雨濛、董力、许榕真共同接受了媒体采访,与各大媒体一同分享片场拍摄趣事。剧中“开关家族”的首次亮相,现场开启互夸模式。

  许榕真在电视剧《爱情的开关》中饰演赖雨濛的母亲叶思容,温婉大气。采访现场与大家互动不断,与董力开启“互夸”模式,同为上海人各自秀了一段上海方言,一同和大家讲述戏里戏外欢快的时光。

  据悉,《爱情的开关》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致力打造一部带有阳光励志与正能量的高颜值青春都市爱情剧,并展示具有时代特征的青春男女主。
 

剧组“开关家族”
许榕真
许榕真与董力 (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