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天向上》王一博霸气回应网友犀利点评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2:2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语言是门学问,说话是门艺术。本期《天天向上》将德云社的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请到了节目现场,与“天天兄弟”同台交流切磋说话的艺术,大展语言的超强魅力。

王一博霸气回应网友质疑

  言论自由时代,面对别人的评价与质疑,如何机智应对化解尴尬是一门高深莫测的学问。于是本期《天天向上》节目组收集网络犀利点评,考验嘉宾反应能力。面对“王一博是去台上看《天天向上》的吗?还有工资拿?”的辛辣质疑,王一博见招拆招畅快应对:“我也跳跳舞,伴舞的钱我也拿了”,机智应对风趣幽默,不仅巧妙解答网友问题,还机智地展示了自己的优点,引来钱枫连连肯定“一博跳舞多好啊”。接下来的网友的犀利点评更是让在场所有人都为王一博捏了一把冷汗,有观众质疑王一博站在台上不说话,既然作为颜值代表,还不如放一张照片在台上。而王一博倒是不慌不忙,先将主持哥哥们全夸一顿,然后霸气叫板网友:“我要能插上话?恩····对吧,要不你上来说说试试?”霸气回应引得全场热烈掌声,汪涵、李诞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肯定。

王一博耿直机智boy
王一博笑容清甜

  所谓说话之道,不仅仅要会说,更要识大体,在合适的场合用合适的技巧说合适的话给合适的人听。本期节目中郭德纲分享的说话技巧“要懂规矩”,在节目中嘉宾为大,其次才是主持人,而主持人中也有主有副,各司其职,默契配合才能促成一档节目的成功。节目中经常能捕捉到王一博帮工作人员张罗道具、引导嘉宾站中间等暖心小细节,虽然话不多,却把MC这份责任体现在细微小事中,华丽的表象少不了细节的刻画,同样《天天向上》舞台上少不了像王一博这样的绿叶兄弟。

王一博与大张伟
王一博与大张伟2

  少年荣辱不惊乘风而上,纵道路艰辛,但勇往直前,唯初心不改,愿来日凯旋。期待这个97年的小伙子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羽翼丰满,扶摇直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