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父爱无言!潘粤明零点准时发文为儿子庆生 已连续5年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5 16:5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5日还潘粤明和董洁的儿子顶顶的生日,5日凌晨潘粤明准时为顶顶庆生,通过微博发表了一个小牛和气球的表情,因为顶顶属相是牛,因此用牛来替儿子庆生,而且潘粤明这一庆生的形式已经连续5年从未间断过了,让网友们十分感动,父爱无言。

潘粤明
2013
2014
2015
2016
2017
2018
 

  5日凌晨潘粤明准时为儿子庆生,这已经是潘粤明连续5年以同样的方式为儿子庆生了,从未间断过,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感动,同时好友何炅还在评论区留言两颗爱心鼓励潘粤明,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和关心。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真的是无声之处见真情。父爱无言,希望等顶顶长大的时候能够明白爸爸的苦心”、“每年一只气球,等小伙子长大,积攒的一大把气球可以带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深沉的父爱可以陪你战胜任何困难”、“希望小宝宝能知道,爸爸无时无刻不在爱着你,他一直是你的大山”等等。

  2008年潘粤明和董洁两人低调完婚,2009年2月5日两人的儿子顶顶出生,2012年潘粤明和董洁离婚,之后潘粤明再也没有见到过儿子,不过这并不能阻挡他对儿子深沉的爱,每一年的生日潘粤明都会隔空送上祝福。2013年2月5日的时候潘粤明发布了儿子的照片为儿子庆生,并且发文:“如果能换你一生的幸福,我宁愿痛苦一辈子!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但...小顶顶...爸爸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不过当时这条微博公开之后很多网友留言攻击潘粤明,这也让潘粤明十分难过,之后儿子的生日他就只发布儿子的属相,一头牛还有一只气球,连续五年从未间断,父爱是伟大的,让网友们心疼泪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