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春晚主持阵容公布 董卿撒贝宁朱军确定无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15: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2月6日下午,微博@春晚 公布了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主持阵容,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分别为: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和尼格买提,此前大家比较熟悉和期待的董卿、朱军和撒贝宁确定无缘。

2018春晚主持阵容公布
2018春晚主持阵容公布
 

  据悉,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将继续延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主会场设5位主持人,分会场设8位主持人。

  春晚主会场设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主持人有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他们将联袂主持,为观众送上欢声笑语和新春祝福。他们此前都曾担任春晚主持人,其中康辉2次,2015和2017年;朱迅5次,2009、2011、2015、2016和2017年;任鲁豫2次,2010和2016年,2016年为分会场主持人;李思思5次,2012-2016年;尼格买提3次,2015-2017年。

  2018年春晚,除了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的主会场,还设立了四个分会场,每个分会场2位主持人,分别是贵州黔东南分会场:马跃、窦爱莉;广东珠海分会场:杨帆、桂嘉晨;山东曲阜、泰安分会场:李佳明、李毅;海南三亚分会场:张泽群、王丝。

  一直以来,观众们对春晚的关注点除了有哪些明星登台亮相之外,还有春晚的主持人阵容。2018春晚主持人阵容的公布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此前一直出现在观众面前的董卿、朱军,以及颇受大家喜爱的撒贝宁都无缘春晚主持。

  不过虽然说大家喜爱董卿的主持风格,但是董卿自2005年起至2017年,已经连续十三年担任春晚主持人了,也该让她和家人吃个热乎的团圆饭了,朱军和撒贝宁也如是。

  此外,不少观众对央视主持人段子手朱广权也蛮期待的,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加入春晚主持的行列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