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凤囚凰》何戢下线 朱戬软禁关晓彤被反套路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7 10: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执导,于正编剧,关晓彤、宋威龙、朱戬、张逸杰等主演的古装权谋大剧《凤囚凰》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饰演驸马何戢的青年演员朱戬一改以往的角色形象扮演了一位前后反差巨大的腹黑反派给观众留下深深的印象。

《凤囚凰》朱戬饰演何戢

  在本周剧情中,朱戬饰演的驸马何戢将山阴公主(关晓彤饰)软禁并意外撞见其命令仆人在驸马饭菜中下药,于是反过来命令仆人将迷药转移到公主的饭菜中,却不料中了公主的反套路,最终自己吃下了迷药的饭菜晕了过去,让公主得以逃脱软禁。而随着公主的出逃,《凤囚凰》宋国篇剧情也正式完结。

朱戬《凤囚凰》

  在宋国篇中,朱戬饰演了一位前后性格反差巨大的驸马。前期隐忍,对公主的种种行为视而不见,实则内心腹黑狡诈,将心中所有的不满在后期统统表现出来。青年演员朱戬凭借着精湛的演技和爆发力将这一角色诠释得十分到位,给观众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朱戬关晓彤

  朱戬自2016年凭借其首部荧幕作品《刺客列传》中天权国君王执明一角备受业界肯定,随后被多位导演相中出演《凤囚凰》、《108异人录》、《器灵2》等多部影视作品。据悉,由朱戬参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日前已悉数杀青,目前正在紧张的制作中,相信到了作品上线时,观众又将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朱戬,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