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英俊《天灵灵》MV上线 新春吉祥话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09:4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8日,赵英俊“回到明天”北京演唱会版本《天灵灵》正式上线!

赵英俊新闻稿图1

  被称为“转运神曲,歌中锦鲤”的歌曲《天灵灵》由原作者赵英俊演唱听起来别有一番风味。歌词中不仅集合各路神仙,众多耳熟能详的吉祥物,更包含了美好的祝福,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听歌的人“顺顺利利”“平平安安”“新年有新气象,站得高也看得远”。

赵英俊新闻稿图2

  2017年12月12日,赵英俊在北京举办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场演唱会,在乐坛闯荡十几年的积累一朝勃发,整场演唱会用完整的剧情串起,讲述了一个时间重置的故事。赵英俊除了是“主唱”更是“主角”,将一位始终生活在演唱会前一天经历无数次彩排的角色演绎得十分逼真,让歌迷们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欣赏到一场大戏。近三小时的演唱会,现场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充溢着热血、温情和惊喜的live演出。

赵英俊新闻稿图3

  演唱会上,赵英俊首次演唱该曲,瞬间点燃全场。《天灵灵》是“音乐鬼才”赵英俊为吴君如首次导演的电影《妖铃铃》而创作的主题曲,由马丽演唱。被称为“命题作文高手”的赵英俊再次展现了自己不俗的创作能力,赵英俊曾说希望这首歌曲能成为第二首《大王叫我来巡山》。

  据了解,除了《天灵灵》,赵英俊北京演唱会相关歌曲也会在年后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