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判官》型男风格“纶” 男神赵楚纶的养成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5:3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内,《谈判官》在湖南台金鹰剧场热播,其中由赵楚纶饰演的“杨潇”令观众印象深刻,他在剧中被杨幂评价为“毫无不良嗜好,无论生活还是工作都十分注重细节”,堪称完美男神。赵楚纶自身拥有成熟男人的独特魅力,使得杨潇优雅冷峻、温柔体贴的性格特点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其一蹙一笑都分毫不差。

 

  赵楚纶因《千山暮雪》中饰演慕振飞一角被大众熟知,而后在《何以笙箫默》中凭借“向恒”的出彩表现俘获了大批粉丝。自出道以来,粉丝们不自觉就被他身上自内而外透露着高端、精英的气质所吸引。近年来,赵楚纶更是在荧屏上为我们诠释了众多帅气多金的霸气总裁形象。赵楚纶不但拥有过硬的芭蕾舞功底,而且养成了日常健身的良好习惯,这都为他轻松自如的驾驭型男角色,奠定了良好的气质基础。成为演员后的赵楚纶不忘经常读书用以修养身心,这更让他从骨子里流露出成熟内敛、沉稳大方的特质。

  《谈判官》中赵楚纶饰演的杨潇为了守护小师妹赵晨曦,放弃在国外的发展机会,毅然回国,帮小师妹撑起大局,用情至深的行为感动了众多网友和观众。角色与自身吻合的先决条件,更让演绎效果一加一大于二。

  最直观的视觉元素,最能反映一个人的内心,常言道:一个不会穿西装的男人不能叫做真正的男人。而赵楚纶无论那种风格,他都能完美驾驭。

  在小鲜肉霸屏的时代,这样有内涵的靠谱男演员,显的极其难能可贵。让我们共同期待赵楚纶在谈判官中的精彩表现,也希望未来演绎道路上,赵楚纶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优秀影视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