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正剧《匠心》热拍,由张译丹影视工作室推荐的小演员梁家桐把文化精髓传承到底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8 16: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北京坤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凯阳导演执导,张迪,姚以提、马少骅、时男、吴珏瑾、王伟军等联袂主演的主旋律文艺电影 《匠心》在浙江东阳火热开拍。

  电影讲述了青年设计师陆曦(张迪饰)和台商方寒冰(姚以堤饰)因为无意间剽窃了一个建筑修复方案,不得已要去木雕小镇寻找原方案的工匠,这里也就是陆曦的故乡,在协调解决方案的过程中,方寒冰帮助陆曦在这里重拾了当年他们家人破裂的祖孙情,也找到了当下社会年轻人所缺失的匠心精神。

  由张译丹影视工作室力荐的小演员梁家桐通过重重甄选,最后摘得主演小陆曦的角色。据悉小陆曦从小跟着爷爷(马少骅饰演)生活在深宅大院中,一心想学木雕,但有一次被师兄欺骗,偷了爷爷的画,从而被赶出了家门。

  梁家桐非常珍惜这次出演机会,在拍摄过程中,他一遍遍的熟悉台词,一遍遍的揣摩每场戏所要表现出来的人物性格,正式拍摄时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常常要求导演再让自己试一次,这种敬业精神简直吊打了一众僵尸成人演员,同时也获得了马少骅老师与剧组其他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戏外,梁家桐对我们说,出演这部戏最大的感受就是,跟着很多老艺术家老师演戏,学到了很多,最让他感到印象深刻的就是作为演员,同样需要具备匠心精神,每场戏都是一件艺术品,都需要演员用心去诠释,去演绎。

  据悉,接下来,梁家桐将出演更多的影视剧,相信他也能将在这部戏中学到的匠心精神传递到每一部剧中,也相信未来的他将给观众带来越来越多好的匠心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