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傅方俊《封神之天启》杀青 “热血天团”兄弟情深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09:3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傅方俊与张睿、李曼、白雪等共同主演的青春热血神话剧《封神之天启》昨日已全部顺利杀青。该剧有别于以往“封神”故事首次推出全新“热血天团”的故事主线,傅方俊饰演其中一员大将杨戬。在杀青照中,傅方俊和戏里戏外的好友花式合照,大男孩的俏皮和温暖扑面而来。

傅方俊《封神之天启》杀青

  傅方俊诠释新版杨戬 走心演绎孝顺暖男

  《封神之天启》以姬发(张睿饰)、杨戬、雷震子等组成的热血天团成长历程为脉络贯穿全剧,以解救天下苍生为至高使命,在改编中注入新鲜元素,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情感共鸣。

  傅方俊饰演的杨戬,虽血统高贵,可此世为人,却异常坎坷。杨戬性格沉稳善良,甘愿蛰伏数年只为劈山救母,更是在这个过程中多次救姬发于水火之中,与热血天团彼此扶持,一路披荆斩棘,捍卫正义。在傅方俊看来,杨戬是一个沉默的暖男,并开玩笑道“结合我自己就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傅方俊与艾克里里

  热血天团变“剁手天团” 傅方俊不舍好兄弟

  历经5个月,从酷暑到严寒,风雨同舟,日夜兼程,傅方俊早已和剧组同仁结下深厚友谊。据傅方俊透露,因为这个戏群戏很多,所以大家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我们经常分享网购的什么东西好,比如哪个牌子的暖宝宝好,哪个牌子的内衣保暖,什么好吃……我们演员群基本上成了剁手群。”而适逢横店暴雪,天气极寒,大家都会互相给带点温暖的东西,比如买热饮带饭等等,这都让傅方俊感到很温暖。

  傅方俊不舍地表示:“杀青感觉很开心,这部戏真的很累,但是又有一些不舍,和大家在一起5个月突然要分开了会有一些不适应。” 从《天乩之白蛇传说》中的龙王之子饕餮,到《秋蝉》中的玉面杀手唐风,再到《封神之天启》中的温暖男神杨戬,傅方俊一次又一次挑战截然不同的角色,用刻苦和拼命书写了自己丰富而充实的2017。相信这位颜值演技俱佳的实力小生将在2018大放异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