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阴阳恋之花样少女》强势而来 致敬经典“人鬼情未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0:3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留堂兄弟执导,杨丹阳、刘晨、刘弟、刘唐华编剧,赖佳新、韩义婧、张宏博、熊恬恬等演员主演的古装玄幻喜剧电影《阴阳恋之花样少女》将于2月12日登陆爱奇艺视频。影片讲述了高冷帅气的明星木杉和意外去世余情未了的粉丝文青,因为命运红绳的连接,两人在世间再次重逢,并蜗居在家的两人智斗狗仔,与地府使者巧妙周旋,由此引发一系列温馨、啼笑皆非的感人故事。

  史上最萌黑白无常组合亮相  “擅离职守”牵红线成月老

  黑白无常作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一对神只,是最有名的鬼差,其面向的凶煞自然不用言喻。但在电影《阴阳恋之花样少女》中,导演一反常态,将中年大叔黑无常和萌妹子白无常组合在一起,这种人设的反差感成功成为电影的搞笑担当,不仅增加了影片的喜剧效果,而且让观众眼前一亮,成就了史上最萌鬼差。

  黑白无常在影片中除了日常的搞怪斗嘴之外,还兼具了月老的作用。萌妹子白无常被明星木杉和鬼魂文青的爱情所打动,凭借自己的能力,劝服地狱鬼差让两人再次见面,并通过另一种形式让两人再次重聚。黑白无常的人物形象与做事风格也被网友戏称为阴间最萌“月老”,获得大片好评。

  跨越生死见真爱  致敬经典“人鬼情未了”

  由于黑白无常擅离职守,去往阴间路上的文青侥幸逃脱,并来到了木杉的家里,由此上演了一系列搞笑故事。原本对文青这个不速之客抱有敌意的木杉,也逐渐融化在文青的情感当中,最后在黑白无常的帮助下得以破镜重圆。这条跨越生死的爱情线,让观众感受到了真爱的力量,颇有欢乐版“人鬼情未了”的成分。

  《阴阳恋之花样少女》由四川艽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成都壹格见界广告有限公司出品,IFG星图影业独家宣发。2月12日,让我们一起走进黑白无常的搞怪趣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