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悦《龙之少年》热血开播 仗义暖萌闺蜜郑夏梦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1:20:27   来源:网络   

  近日,由浙江东阳楚乐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龙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龙之少年足球发展(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校园青春足球题材系列网络大电影《龙之少年》正在爱奇艺独家热播,其中青年代悦剧中饰演郑夏梦,性格开朗,为人仗义重情,是女主角的情绪疏导师。

  《龙之少年》影片融合校园青春、热血励志、足球竞技等元素,讲述了高中新生姚大海从问题学生一路成长,成为校队炙手可热的明星球员的热血励志故事。剧中代悦饰演郑夏梦一角,贴心仗义,帅气暖萌的女主闺蜜,帮助米娅度过低谷期,鼓励米娅实现梦想,可以说是米娅的一本生动形象的人生指南!作为足球队的经理,虽然性格大大咧咧,却有着十足的责任心,为了足球队的发展劳心劳力,想尽办法。除此之外,花式调酒、英语私教等一系列圈粉技能可谓十分抢镜。粉丝纷纷表示要被掰弯,要和代悦做闺蜜,更有人大呼“老公”!

  此次在《龙之少年》中饰演郑夏梦一角,代悦紧抓住人物性格上的一些特点,在表演上放大了很多细节,才能够让人物如此的鲜明化,也使得“郑夏梦”成为米娅追求梦想路上的“神助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