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曼携歌曲《产业工人新时代》亮相辽宁省职工文艺汇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9 16:13:56   来源:互联网   

  2月1日19时,辽宁省总工会“砥砺奋进,振兴辽宁”全省职工文艺汇演在沈阳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劳动模范、工匠、先进工作者、一线职工代表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张曼在本场晚会中隆重亮相,倾情演唱了原创歌曲《产业工人新时代》,这首歌曲她演唱得深情大气磅礴,赞美了新时代的工人楷模,现场赢得观众们的热情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动员全省职工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掀起奋进振兴的新高潮。晚会由辽宁省国家一级导演、著名音乐人晓君导演,此次文艺汇演的节目包含歌舞、快板、小品、配乐诗朗诵、乐器演奏等20个节目,历时2个小时。

  本场晚会2月7日21:20 辽宁卫视首播;2月18日(初三)8:00 辽宁卫视重播;2月21日(初六)22:10 辽宁卫视再次重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