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炎亚纶同追江疏影《一路繁花相送》台词扎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0 16:03: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年度纯爱情感大剧《一路繁花相送》正在PP视频热播,广大剧迷们也是对该剧紧追不舍,在网上掀起诸多议题。在最新的剧情中,路非在极力挽回与辛辰的爱情时,炎亚纶饰演的林乐清出现,也开始追逐辛辰,两男追一女的剧情精彩上演。同时,剧中台词深情扎心,让网友们赞叹不已。

  在最新的剧情中,分开十年的路非辛辰因为拍摄电影的原因再次联系到一起,但是林乐清追随辛辰强势到剧组工作的举动,已经表明了对辛辰的爱意。然而,在辛辰终于同意路非参加叔叔生日会后,路非却在接到去往美国开会的电话后,差点重蹈十年前的覆辙,从机场折返后依旧没有取得辛辰的原谅。三人的爱情纠葛让人看得越发揪心。

  《一路繁花相送》播出之后,受到不少青年男女的关注。剧中关于“爱情”的台词直戳人心,如“只要不曾拥有过,就可以假装自己并不需要那些,包括爱”、“我习惯了,什么都敌不过习惯”……配上辛辰路非的虐心爱恋,让网友直呼扎心。

  同时,这部展现青春纯爱的剧集也让网友们对爱情有了新的认识,在网上关于“初恋”、“爱情与面包”的话题持续不断。有网友觉得,爱情至上,人一定要遵从自己的内心,认为“千金易买,真爱难求。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都可以量化,唯有爱情不能。”也有相当一部分网友评论,路非此举值得商榷,为一段前景不明的爱放弃自己的人生并不明智,并提出疑问“十年了,辛辰就一定还站在原地吗?万一她结婚生子了呢?”

  从已经播出的剧情来看,《一路繁花相送》没有辜负众多剧迷们的期待。该剧所呈现出来的品质,足够时尚、清新和温暖,剧中无论是繁华的异国街头,还是清爽的海滩草地,以及后现代风味十足的酒吧和小店,总有恰到好处的格调,成为故事情绪的最佳依托。在最新剧情中,路非要如何取得辛辰的原谅,拯救自己的爱情?叔叔辛开宇又为何会离奇晕倒?一切尽在 PP视频,加入影视会员,抢先观看更多精彩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