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春晚主题公演落幕 年度最强阵容登星梦剧院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0: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SNH48一年一度的公演盛事,2月9日、10日,由李艺彤、黄婷婷分别领衔的两场“SNH48春晚特别公演”顺利落幕。此次春晚公演以精心的编排不仅得到了诸多赞誉,更收获了超高人气,两天全平台播放量近500多万,再次力证自己的超高人气。

  人气成员领衔 颠覆自我形象

  此次春晚特别公演,SNH48团内的人气成员纷纷现身,带来了颠覆自我的精彩演出。李艺彤领衔参与了2月9日举办的春晚主题公演,她搭档费沁源、王晓佳带来网络神曲《杀马特遇上洗剪吹》,一身奇装异服 “放飞自我”的搞怪演出,让粉丝们捧腹不已;易嘉爱、许杨玉琢生唱的英文歌曲《Mercy》轻柔舒缓,歌姬实力让现场如沐春风。

  黄婷婷则领衔参与了2月10日的春晚特殊公演。从剧组回归不久的黄婷婷,此次与莫寒、林思意、吴哲晗联手带来可爱系舞蹈《TT》,青春靓丽的糖果色系装扮,与她们日常的形象反差鲜明,惊喜十足;冯薪朵与孔肖吟、陆婷与赵粤则分别搭档组合,带来了之前大热的少女系公演曲目,精心的编排与用心的演绎,让观众们尖叫连连。

  作为SNH48的人气成员们,此番集结剧场演出,纷纷甩掉 “偶像包袱”,用反差十足的表现为粉丝们送上了新年大礼。成员们也表示:“剧场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希望不管走多远,只要登上公演舞台,就能够呈现出最有新意和诚意的演出。”

  创新节目编排 打造喜乐盛宴

  在两天的春晚特殊公演中,开场分别表演了2017年SNH48 GROUP年度总决选的四首汇报单曲《那不勒斯的黎明》、《绚丽时代》、《记忆中的你我》、《戎装信仰》。各单原班成员时隔数月再度集结现场演绎,直接将观众的热情推向了高点。

  除了精彩的歌舞,还有诸多充满新意的编排。在2月9日的公演中,张丹三和杨惠婷演带来了自编自演的音乐剧《毕业》,充满校园情怀的剧本、青春活力的歌曲与舞蹈充斥着完美的化学反应;而经典公演歌曲《少女的遗憾》也被钱蓓婷、张雨鑫、吕一改编成了“后宫大戏”,老歌新演,得到了满堂喝彩。2月10日的公演中,张语格、许佳琪、戴萌和陈观慧用小品的形式串烧了热舞与经典老歌《常回家看看》,搞笑中又流露着温馨与感动。

  在两天的公演中,成员们还现场抽奖与粉丝们进行互动,台上台下其乐融融,气氛欢快。粉丝们更是连声赞叹:“意想不到,值回票价!”

  粉丝口碑爆棚 打破直播记录

  此次SNH48春晚特别公演在多个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两天全平台播放量近500万,再次力证了SNH48的国民属性和超高人气,也为她们过去的一年的公演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粉丝们对于这次的春晚特别公演也进行了高度的评价。“看点太多,感觉可以补档好几次”、“质量、创意都非常好”、“一场神公演,农历年当之无愧的凤尾”……如潮的好评也让大家对2018年的公演充满了更多的期待。

  作为 SNH48梦想开始之地,每周在SNH48星梦剧院举办的剧场公演,都是粉丝和成员们关注和重视的舞台。过去的几年,在这个舞台上留下了许多难忘的瞬间与回忆,一批批成员从这里走出,成长为了有望担负起未来中国演艺事业的后起之秀。

  春节过后,刚刚经历了团队大重组的SNH48,各个新队伍也将陆续在SNH48星梦剧院亮相,举办精彩的公演。届时又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