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辰谈《中国新相亲》:如今的姑娘,是用钱取悦不了的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2 17:03:32   来源:互联网   

  全新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已然成了爆款婚恋节目。在前几期节目中,“月老”张国立搭档“红娘”陈辰,已经成功促成多对嘉宾牵手。随着节目录制的进行,面对形形色色的嘉宾,首次担当”红娘“角色的陈辰感触颇深,不禁发长微博感叹:如今的姑娘,是用钱取悦不了的。

  传统观念悄然改变,爸妈也在与时俱进

  《中国新相亲》最大的一个特点是“带着爸妈更放心”, 事实上,《中国新相亲》中折射出了现时年轻人及其父母的选择标准。陈辰透露,节目中的有些男嘉宾物质条件优渥,目标明确就是结婚,但希望女生只管做好贤内助。本以为是令父母放心之选,却意外的没有得到好评。究其原因,陈辰觉得“这一代孩子的父母,成长在改革开放的年代,眼界和见识都超过以往,对孩子们悉心浇灌,也不会再任自己女儿从嫁随夫,成为依附在男子价值之下的附属品。“物质条件固然重要,但宁愿坐在宝马里哭,也不要坐在自行车上笑的时代似乎已经过去了。

  “独立人格高于一切”的女子力觉醒

  90 后登上了婚恋的舞台,陈辰看到的除了舞台上勇于追求幸福的年轻人们,更多的是一种对主流价值观的思考。” 如今的姑娘,是用钱取悦不了的。“陈辰在微博写到。在录制节目时,陈辰经常听到的女生们的要求是修养、人品、责任、颜值、才华和风趣。”物质要求在减缓,精神需求一路走高。当下正值婚恋期的姑娘们,比任何一个时代都更独立、更自爱,她们不再把爱情和婚姻作为后半生交换幸福的筹码,也无人可以支配婚恋与否的时间与对象。”

  谈到婚恋观,陈辰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既然我想要的一切已经可以依靠自己的力量得到,那我想拥有更完整的人格后,再去完美地投入爱情之河。” 人生本就充满未知,不同的年龄段和不同成长环境的人们都有着自己的状态和表达,置身其中时去倾听去了解去发现别人的美好,置身事外时又是另一番光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