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谈判官》热播,赵楚纶亲身示范职场互怼术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3 10:02: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电视剧《谈判官》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其中由赵楚纶饰演的“杨潇”因为成熟稳重的性格和俊朗帅气的外形而俘获了大批迷妹。剧中,杨潇出场便是男友力爆棚的接机桥段,而后他一转身又变身帅气多金的霸道总裁。就连一直在谈判场上无往不利的童薇,也对这位杨总另眼相看。


  剧中,杨潇为了与谢氏集团的谈判,做了充分的准备,对方却无礼相待。杨潇毫不留情的开启嘲讽模式。亲身示教“职场互怼术”将对方一秒击溃,轻松拿到一血,令观众觉得就算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杨总两米八的气场。

  俗话说的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职场浸淫过的人都明白一个道理,工作“不止有保温杯里的枸杞,还有加班和互怼”,但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告诉我们,当面对脑子进水的同事时,无论是选择“泼妇骂街”、“忍辱负重”或者“当面认怂回头去朋友圈吐槽”,都有可能带来无法预计的严重后果。《谈判官》中的杨潇为我们亲身示范了如何在职场中“礼貌和谐的互怼”。剧中的杨潇被上司指责“可别站错了队!”,杨潇机智的回答“我是来工作的,不是来站队的,请您不要耽误我的工作”,这样谁也不得罪的答案,大家偷偷可以记在小本本里,以备不时之需。

  赵楚纶因《千山暮雪》中饰演慕振飞一角被大众熟知,而后在《何以笙箫默》中凭借“向恒”的出彩表现也获了广泛的关注。2017年《周末父母》中温暖如春的肖凯,俘获了大批粉丝,粉丝们不自觉就被他身上自内而外透露着高端、精英的气质所吸引。大家敬请期待赵楚纶在《谈判官》中的精彩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