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映美传媒《玩世英雄》3月面世黄轩领衔超强阵容

http://www.yule.com.cn 2018-02-13 14:19: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空中银河(天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映美传媒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当红实力派演员黄轩领衔主演的电影《玩世英雄》现已定档3月3日上线爱奇艺。对于其中跌宕起伏、横跨时空的故事,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还未上线就引人猜想。

  实力派演员齐聚黄轩混搭范明激发喜剧天赋

  2017年黄轩凭借《九州·海上牧云记》、《芳华》等口碑流量俱佳的作品荣登国内一线小生之位。此次电影《玩世英雄》中,黄轩突破往日温润儒雅的形象变身富二代花花公子吴淼,与范明饰演的“抗日联”游击队三叔奔赴战场。当初《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再次发挥自己的喜剧天赋,搭档黄轩带来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两位实力派演员除了为大家奉献精湛的演技之外,还将解锁战争戏的喜剧模式。

  在电影里饰演梅峰的青年演员李滨17岁就凭借影片《十七岁的单车》摘得柏林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桂冠,凭借电影《青红》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影帝提名,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作为《玩世英雄》女主角的张辛苑,被封为“豆瓣女神”,在《热血长安》、《一路惊喜》等热门影视剧中都有精彩表现,在《玩世英雄》里还将与黄轩上演一段花花公子与草原少女的纯情之恋。

  念重重解类战争戏

  自大而胆小的富二代公子吴淼(黄轩饰)与历史博物馆的实习生梅峰(李滨饰)因一场车祸机缘巧合地回到了1945年。吴淼被从额尔吉那河里游来的少女牧仁(张辛苑饰)带到了草原牧区,跟随她加入中国“抗日联”游击队,遇到了热心仗的三叔(范明饰)和“抗日联”的兄弟们。一同来的梅峰此时却消失了…

  面对残酷的战场,富二代公子吴淼一路“升级打怪”,从胆小怕事到与三叔并肩作战,《玩世英雄》把和平年代的人丢到战场上,从现代普通人角度解读历史战争,热血励志之余还添加诙谐幽默元素,消解过分沉重之感。

  概念海报揭秘热血战场子弹飞舞暗藏玄机

  近日,《玩世英雄》公布了一系列概念海报,奠定电影热血基调。三张概念海报都有子弹元素,从不同角度解读战场。

  第一张概念海报以烈火为背景,飞速运动的子弹壳上印出黄轩神情坚毅的面庞。可以预见的是,黄轩前期的花花公子形象将在战场中成长起来。另外两张海报以宏大的背景为主,沙漠和深海暗藏玄机。

  这部集齐了黄轩、范明等超强阵容的《玩世英雄》将于3月3日上线爱奇艺。

新闻表情